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6 23:15:40   浏览:-
字号:

  2022年4月7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到市嘉泰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公司的三角粮库,吴特宏局长详细了解了粮库建设、储粮和信息化应用等情况,对粮库开展科学储粮、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廖志杰董事长就当前企业经营状况、储备粮管理、职工队伍、企业文化和仓库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吴特宏局长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承担企业收储和管理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仓储管理和安全生产规定,提升规范化管理和科学储粮水平;二要不断完善粮食仓储设施功能,及时对粮食仓储设施进行维修改造,保证仓储设施完好,确保储粮安全;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经营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能力。

  副局长胡胜荣、陈志文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挂网1.jpg

现场调研市嘉泰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三角粮库

挂网2.jpg

与市嘉泰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