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2 16:50:32   浏览:-
字号:

  为了更好地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4月15日,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中国银行梅州分行在程江镇浒洲村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名村民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及防范措施,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多种方式,对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特点以及防范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向群众宣传了个人信用报告包含事项、信用报告运用以及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谨防高利贷、防范网络诈骗等有关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互动解答的方式,提高了村民们的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金融知识和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有了更深的认识,一致认为网络诈骗纵然可怕,只要熟悉其方法、了解其动机,即可避免自身权益受到伤害。

4月15日 浒洲村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