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防范汛期风险 筑牢安全防线
防范汛期风险 筑牢安全防线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军粮供应安全督查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时间:2022-06-17 15:16:40   浏览:-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做好汛期军粮保供工作, 6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一行到梅江区三角镇在建的市军粮供应中心站开展汛期安全防范和军粮应急保障工作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617161112.jpg

  督查组听取了市军粮供应中心站的安全工作汇报,先后来到办公区、仓储区、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信息化建设项目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查验了消防应急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吴特宏指出,市军粮供应中心站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汛期军粮供应和安全工作:一是实行值班制度,加强库房检查,防止进水或漏雨导致粮食霉变。运输军粮时要谨慎驾驶,避开恶劣天气和危险路段,确保人员、车辆、粮食安全;二是要主动征求部队意见,根据部队需求,做好应急保障准备;三是备足优质粮源,确保供得上、供得好;四是与军粮供应企业联系,做好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