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主要领导到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县县通工程”<br/>梅州-五华-兴宁项目工地调研督导稳经济、稳增长工作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主要领导到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县县通工程”
梅州-五华-兴宁项目工地调研督导稳经济、稳增长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9 10:48:49   浏览:-
字号:

  6月25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带队到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县县通工程”梅州-五华-兴宁项目工地调研督导稳经济、稳增长工作。

  吴特宏同志在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县县通工程”梅州-兴宁-五华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单位1-5月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稳经济增长的措施。

  吴特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关于稳经济、稳增长的工作部署。对下一步该项目稳增长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在项目建设进程中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好工作重点和推进节奏,保证工程安全质量。三是要稳中求进。加快广东省天然气主干管网“县县通工程”梅州-五华-兴宁项目投资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