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率队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
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率队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8 09:57:22   浏览:-
字号:

  6月27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率队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挂点社区网格点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开展调研,在浒洲村村委召开了座谈会。

1 (1)0628.jpg

  会上,吴特宏详细了解该村5月以来持续降雨影响的受灾情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对浒洲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监测监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2022年梅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厘清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细化管理,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落实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要突出党组织引领带动,摸准实情破解难题,注重创新谋求实效,以产业为支撑,全力推动村集体经济总量稳步提升,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1 (3)0628.jpg

  副局长陈志文、程江镇相关领导和浒洲村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