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关心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关心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5 14:55:34   浏览:-
字号:

  为了深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对干部职工子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怀,营造一个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7月份,我局开展了为期10天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关心未成年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干部职工子女参加。


  这次活动主要内容有:重点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的教育讲座、举办了“光盘行动 拒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以及暑期安全教育、科学实验、体能训练、艺术教育和才艺展示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教育,增强了未成年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扎实有序推进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