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廉政工作会议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1 17:10:3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近日,市发展改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廉政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纪律教育学习和廉洁从政辅导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11714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吴特宏指出,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发展改革工作中落地见效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发展改革部门自身建设、提高发展改革干部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要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学习活动。

  吴特宏要求,全体发展改革干部要持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斗争能力,筑牢廉政底线,做一名讲党性、守规矩,勇担当、善作为,知敬畏、存戒惧的新时代发展改革干部。

微信图片_20220901171510.jpg

  吴特宏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学用贯通,做到纪律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