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市开展2022年度军粮供应管理省级抽查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市开展2022年度军粮供应管理省级抽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9 16:58:24   浏览:-
字号:

  2022年9月5日至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吴津伟率队到我市开展2022年度军粮供应管理省级抽查工作。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胜荣参加相关活动。

  抽查组实地检查了梅州市军粮供应中心站、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穗丰食品有限公司军粮供应工作开展情况,抽样检查了军粮产品,并召开座谈会。胡胜荣就我市军粮供应管理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省抽查组1.jpg

  抽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尤其是对梅州市军粮供应中心站的制度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现场检查情况表示满意。吴津伟强调,一是梅州地理位置特殊,要高度重视军粮供应管理工作;二是坚决依法依程序开展工作,深刻吸取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的教训;三是要重视安全保密工作,加强保密意识;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动。

  胡胜荣表示,将落实好省检查组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军粮供应工作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