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5 21:01:43   浏览:-
字号:

  近期,市发展改革局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3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915210438.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走进“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主题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展厅内党的纪律建设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梅州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及反面典型案例、本土先贤人物事迹等,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见贤思齐,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经常反躬自省,以勤廉者为榜样,以贪腐者为警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发展改革干部,聚焦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点领域改革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提升服务发展改革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