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我为粮食安全建言献策”活动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我为粮食安全建言献策”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5 21:14:1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粮食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储粮管粮工作水平,增强我市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近期,市发展改革局领导带队到市粮食质量检验检测站、市嘉泰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及各库点开展“我为粮食安全建言献策”活动,深入了解各单位管理运行情况和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广泛听取干部职工对抓好粮食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15210427.jpg

  此次活动分4场次开展,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谈话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广大干部职工畅所欲言,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当前粮食安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我局做好粮食安全工作决策部署,提供了充实的“第一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