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07 22:01:58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局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桃尧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1月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2023年春节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到梅县区桃尧镇桃溪村知青文化展览馆和桃源村张海故居参观学习,并到显朝村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桃溪村知青文化展览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上世纪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历史,深入了解当年知青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感受知青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在张海故居,参观学习了张海参加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事迹,展现出张海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和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民族气节。

  随后在显朝村,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对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知青精神和抗日精神后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优良传统,践行苏区精神,将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