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诚信倡议迎新春,信用知识暖人心”信用宣传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诚信倡议迎新春,信用知识暖人心”信用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9 10:50:29   浏览:-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干部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点梅县区桃尧镇显朝村开展“诚信倡议迎新春,信用知识暖人心”信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851.jpg

  宣传人员进村入户,向村民发放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树立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解读了《条例》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及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等信用知识。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845.jpg

  通过活动,大力弘扬了诚实守信理念,为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了“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