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5 09:38:52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3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1 (12).jpg

  会前,市发展改革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和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对全局加强作风建设,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会议纪律等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2 (10).jpg

  会上,吴特宏传达了《市委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工作职责和制度机制》精神,对全局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对加强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市委印发《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对全市作风建设进行了周密部署,没有时间安排,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标准之高、要求之严、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全局上下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关键点,进一步转变观念、破除思想束缚,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严明纪律、激励担当作为,以干部作风“大转变”、机关效能“大提升”,推动发展环境“大优化”、工作任务“大落实”。二是认真查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要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对照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上的讲话中点出的八个方面问题,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制定“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同时,吴特宏还对全局凡是违反纪律和因作风问题被上级部门通报问责、新闻媒体曝光及作风问题突出、工作推进不力的干部提出了具体的惩戒措施。三是确保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取得实效。要突出实体经济,找准发展改革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围绕厚植“八种新风气”,大力弘扬“六种行为”,努力做到“六有六必”,深入开展“六项行动”和“五大活动”,旗帜鲜明讲政治、解放思想抓谋划、竞标争先抓推进、实干为民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