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市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9 16:29:24   浏览:-
字号:

  3月28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带队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8170218.jpg

  吴特宏实地察看浒洲村村民活动广场建设情况等,并在浒洲村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特宏详细了解了浒洲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短板,并就壮大村集体经济、环境卫生整治、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二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重点整治卫生死角、乱停乱放、破损路面修复等突出问题,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沟通协调,凝聚合力,多谋发展之策,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诉求,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