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24 20:35:58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电力营商环境改革的决策部署,高位谋划、统筹推进我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近期,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率队到梅州供电局开展解剖式调研,并邀请江西和福建商会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曾文杰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附图1.jpg

  按照调研安排,梅州供电局介绍了我市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六办”举措落实等相关情况;江西和福建商会企业家代表积极参加座谈交流,充分肯定我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六办”改革措施,尤其是全国首创推出的“跨省(网)”办电服务,并就老旧线路升级改造、满足企业扩产用电需求和园区“转供电”改革等方面提出了积极意见建议。

附图2.jpg

  曾文杰提出,要加强产业项目配套电网工程的谋划建设,扩大跨省(网)办电的推广应用范围,加快提升产业转移项目建设与配套电网建设衔接度。

  吴特宏充分肯定梅州供电局积极配合我局共同推动“六办”举措落实并取得良好成效,并强调要深入解剖,提炼创新措施,总结经验启示,提出对策建议;要持续对标广州等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巩固“六办”举措成果,深化和拓展内容解读,挖掘和丰富“六办”内涵;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推进亮点建设,扩大优化范围,研究出台更多惠企惠民政策,为“百千万工程”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