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15 14:38:00   浏览:-
字号:

  为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弘扬诚信文化理念,营造全社会“知信用,讲信用、用信用”的浓厚氛围,12月8日,市发展改革局在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浒洲村群众派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手册,并面对面详细讲解社会信用体系相关知识,让商户和群众能够了解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1).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了解的更加深入,进一步弘扬了诚信文化,营造人人知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