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工作调研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30 02:50:58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粮食安全相关工作,12月27-28日,市发展改革局成立调研工作组到市生态环境局、梅州市中医医院、东山中学等单位开展了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工作调研,同步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监察和绿色办公检查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30025315.jpg

  调研组围绕公共机构建立健全食堂用餐管理制度、制定实施防止食品浪费措施、完善公务活动用餐规范、加强宣传教育,带头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袋和塑料餐具工作等方面开展了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对食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后勤保障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好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工作要求,确保粮食安全,为推进全社会共同践行粮食节约和反食品浪费发挥公共机构应有的表率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230025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