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到梅县程江镇浒洲村调研
市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到梅县程江镇浒洲村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03 10:07:09   浏览:-
字号:

  12月28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特宏带队到梅县区程江镇浒洲村调研指导工作,并在浒洲村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特宏认真听取了村委2023工作汇报及2024年工作计划,详细了解到浒洲村集体收入、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等,仔细询问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相片1.jpg

  吴特宏强调,新的一年要充分汇聚合力,共同推动浒洲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抓遵循。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其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明重点。把握“群众需求、群众关切、群众满意”原则,要壮大产业路子,立足本村实际,整合闲置资产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三是巧借力。要注重向上争取,主动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挂点单位对接,努力争取党建、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不断补齐发展思路上的短板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