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梅调研产业布局情况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梅调研产业布局情况
来源: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9-06-04 09:19:42   浏览:-
字号:

  5月30日,省发展改革委副处长于茂军率调研组来梅开展产业布局情况的调研。

  上午,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梅州高新区、东升工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我局陈问香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到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梅州广汽华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并听取了解我市电子信息、食品、汽车零部件、高端线路板及物联网等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下午,在我局9楼党组会议室召开梅州市产业布局调研座谈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梅州高新区、蕉华工业园、东升工业园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省发改委领导介绍这次调研的目的与意义。我局吴特宏总经济师就梅州市产业发展思路、产业布局及重点产业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等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就我市产业布局、重大产业项目招商等情况进行发言。省调研组对我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产业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