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
市发改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03 09:33:31   浏览:-
字号: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更好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1日,市发改局机关党委在三角镇沥明村乔琳公祠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开始,全体党员在张劲龙局长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庄重的誓词整齐嘹亮,激荡起每一位党员心中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坚定了每一位党员对党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乔琳公祠,认真听取屋主后人张伯介绍以张荣娇为代表的革命青年为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重温了抗日和解放战争时期乔琳公祠作为广东东江纵队粤东游击党组织活动场所的历史。




活动最后,张劲龙局长寄语全体党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重温党的性质和宗旨、重温共产党员身份和本色中更加坚定自觉、更高标准地守初心、担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发改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