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梅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总体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我局组织召开《梅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总体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15 17:14:41   浏览:-
字号:

2019415日上午,梅州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梅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总体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5位相关领域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市工业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广东省社科院介绍了我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目标实现情况、主要任务推进情况、取得的特色与经验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若干建议。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梅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总体评估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评估方法严谨、结论可靠,如实对梅州市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对梅州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具有较广视野和独特见解,对梅州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对全国同类地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借鉴。专家组还对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课题组认真梳理、吸收专家和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报告内容,更好地总结提炼我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