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1-29 16:54:56   浏览:-
字号:

1月25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系列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把握“六新”、争先“六项工作”、补齐“六个短板”要求,立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谋划区域发展“大产业、大项目、大平台”建设,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提高工作标杆,补齐工作短板,努力争当梅州深化“一区两带六组团”建设,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排头兵和突击队。市委第四督导组张维发组长到会督导并作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劲龙局长首先报告了市发改局、原市粮食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接着通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全面查摆了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就个人重大事项、巡视巡查反馈、组织约谈函询以及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等问题进行报告说明。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不避矛盾、不留情面,拿起批评武器,实事求是地点问题,真心实意地帮同志,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张劲龙局长在会议小结时就如何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带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四是要带头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