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市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和兴宁市叶塘镇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市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和兴宁市叶塘镇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02 17:59:41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发改局结对帮扶的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和原市粮食局分散扶贫挂钩联系的兴宁市叶塘镇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鼓励送到贫困户心坎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龙同志参加五华县安流镇青江村的春节慰问活动,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五华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安流镇和叶塘镇党政负责同志、青江村和叶塘镇贫困户代表等分别参加活动。

在青江村春节慰问期间,张劲龙局长一行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成员及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2016—2018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充分肯定驻村工作组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帮扶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统筹谋划新一年度帮扶工作,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综合施策,依法依规推进扶贫政策、项目、资金落地,确保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长期有效脱贫,助推我市全面打赢新时期脱贫攻坚战。同时,希望广大贫困户要始终牢记党恩,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进一步克服“等、靠、要”思想,增强内生动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帮扶政策扶持,力争早日脱贫,共同走上致富道路。会后,张劲龙局长代表市发改局为贫困户送上新年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张劲龙局长一行还到青江村产业帮扶基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结合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落地见效,带动面上村增加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全面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造福青江百姓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