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郑奕雄主任带队赴广东一一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郑奕雄主任带队赴广东一一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22 16:54:58   浏览:-
字号:

  2020年4月21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奕雄同志率队赴广东一一五科技有限公司,就梅州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广东一一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霖枫、总经理罗天骏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赖霖枫董事长介绍了一一五公司基本情况,在云储存、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服务梅州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信息有序化建设,加大对新基建各领域的投资。郑奕雄主任就梅州抢抓新基建机遇与一一五公司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围绕互联网、5G应用、大数据中心等行业加强人才交流合作,积极培育支持梅州企业上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共同推进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