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丙雁松华侨文化旅游经济合作试验区专题研讨会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丙雁松华侨文化旅游经济合作试验区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6 17:19:52   浏览:-
字号:

76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丙雁松华侨文化旅游经济合作试验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冯明赞主持,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侨办及梅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

会上,冯明赞介绍了本次专题调研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市政府的指示精神,稳步推进丙雁松华侨文化旅游经济合作试验区调研工作落实落细。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华侨试验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丙雁松华侨文化旅游经济合作试验区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