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孙春明到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孙春明到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5 16:18:46   浏览:-
字号:

71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孙春明一行到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孙春明逐一走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各个部门,看望、问候各部门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人冯明赞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的建设、人员设置、机构职能、存在问题以及前期工作情况等向孙春明作了详细汇报。

孙春明对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发展研究工作,发挥中心决策参谋作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在职能、观念上加快转变,明确定位,加强对外沟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梅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主动调研,不断提高调研报告质量;二是要做好发展研究队伍稳定工作,想方设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不断完善人员组织架构,壮大、充实研究力量。

市府办四级调研员沈省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