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蕉岭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蕉岭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6 16:23:15   浏览:-
字号:

715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蕉岭县三圳镇开展“慰问老党员、贫困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并对蕉岭县新农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蕉岭县委常委、副县长余翔,蕉岭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丽春等陪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及新农村建设专题调研。

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九岭村党员党性教育基地、东岭村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对我党早期在梅州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九岭村党员党性教育基地,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心党支部慰问组分别慰问了九岭村2户老党员,详细询问2户老党员工作和生活情况。

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三圳镇九岭村广东(蕉岭)美丽乡村培训基地、600亩荷花基地,考察了东岭村党建扶贫产业园、红星客栈等新农村建设项目,蕉岭县近几年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令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