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普法宣讲专题活动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普法宣讲专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1 16:18:08   浏览:-
字号:

821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邀请梅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主任、仲裁委委员、三级律师,梅州市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李尚舞主任到中心开展普法专题宣讲,市普法办有关工作人员与中心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普通党员干部一同聆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城乡规划法》和《民法典》两个专题进行。李尚舞主任对《城乡规划法》和《民法典》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说,辅以鲜活实例,让普法宣讲变得生动精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城乡规划法》和《民法典》的立法背景、立法经过、主要内容和亮点、适用范围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法治理念和法制观念重要性的认识,也为今后在日常工作中养成遵纪守法习惯,严格守法用法打下良好的基础。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将持之以恒开展普法工作,创新普法形式,不断提高普法教育规范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