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联合调研组赴潮州市考察潮州陶瓷产业发展情况
市联合调研组赴潮州市考察潮州陶瓷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04 11:45:33   浏览:-
字号:

为学习借鉴潮州市打造千亿级陶瓷产业集群的先进经验做法,更好地推动我市陶瓷产业集群壮大升级,93日,梅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明赞同志带领市发展研究中心、市工信局联合调研组赴潮州市进行考察交流。潮州市市府办四级调研员陈昭鹏、市工信局副局长杨颖参与了交流。

5.jpg

上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潮州市三环集团、非凡实业有限公司、松发陶瓷有限公司,了解潮州陶瓷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就企业在技术投入、人才引进培养、工业智能化改造和国内外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交流探讨。

3.jpg

4.jpg

下午,调研组与潮州市有关部门、协会负责人进行座谈。陈昭鹏同志详细介绍了潮州市近年来在推动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战略规划及其实施效果。杨颖局长就潮州市如何平衡产业经济效益和生态保护以及政府在鼓励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和品牌宣传推介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冯明赞同志充分肯定了潮州市政府在陶瓷产业发展壮大过程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表示将借鉴潮州市做法,发挥好决策参谋作用,做好下一步我市大埔陶瓷产业壮大升级的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