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联合调研组赴平远、蕉岭县对我市仙草种植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联合调研组赴平远、蕉岭县对我市仙草种植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4 14:57:39   浏览:-
字号:

923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明赞率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调研组赴平远、蕉岭县对我市仙草种植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联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广东南领药业有限公司、平远县差干镇文丰村,并分别在两地召开座谈会,与平远县农业农村局、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文丰村种植大户交流讨论,全面了解平远县仙草种植情况、企业仙草加工销售情况、联农带农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企业和农户对进一步推动仙草种植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蕉岭 平远调研仙草.jpg

下午,联合调研组先后赴蕉岭县广福镇蕉福仙草专业合作社、春风仙草专业合作社、石峰村仙草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广福镇政府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合作社与王老吉公司合作情况,以及在收购、仓储、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蕉岭调研仙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