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钟旋辉同志带队赴梅州市开展“十四五”时期我省精准帮扶省际边界地区专题调研
钟旋辉同志带队赴梅州市开展“十四五”时期我省精准帮扶省际边界地区专题调研
来源: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网站   时间:2020-10-20 17:48:54   浏览:-
字号:

1015-16日,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带队,赴梅州市开展“十四五”时期我省精准帮扶省际边界地区工作专题调研,重点了解梅州市和潮州市的省际边界县(市、区)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需要省级层面协调支持的事项等。

调研组在梅州市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与梅州市梅县区、兴宁市、平远县、蕉岭县、大埔县,潮州市饶平县,梅州市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边界地区在财政保障、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用地保障、生态补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边界地区希望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及相关意见建议。同时,深入到兴宁市、大埔县等边界地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梅州大埔县茶阳镇开展实地调研
  刘洪盛副主任,秘书人事处、城乡统筹处、宏观经济处、创新产业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