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联合调研组开展文旅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市联合调研组开展文旅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4 08:56:47   浏览:-
字号:

123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国升率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调研组对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联合调研组到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召开专项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客都文旅公司房岿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项目运营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高国升同志充分肯定了客都文旅公司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就客都文旅公司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下午,调研组到梅州客都人家文旅康养综合体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市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度、招商引资、非遗传承保护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