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3 10:03:53   浏览:-
字号:

318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综合大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叶敏强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爱彬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国乔同志以及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34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人冯明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叶敏强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巡察要求。叶敏强组长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义;二、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爱彬同志首先传达了陈敏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要扛牢政治责任,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行使监督权力,合力推进从严治党。他还强调要积极发挥好巡察利剑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心负责人冯明赞同志对巡察工作作了郑重表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创造条件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把握契机,总结提高,努力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曾冬瑛同志就如何填写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作了说明和提出了要求。

此次市委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1318日至517日。巡察期间联系电话:1893361237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巡察联系信箱设在市政府综合大楼三楼317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牌子左侧;邮寄信箱地址:梅州市103号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