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大埔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大埔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7 17:25:39   浏览:-
字号:

3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大埔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先到达大埔县茶阳镇,参观了大埔县工农革命政府公安局旧址以及邹鲁故居“椿森第”。在参观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着馆内珍贵的图片和文物,听着讲解员讲述激荡人心的革命历史,看着革命先烈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对我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入内心的感受。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大埔县青溪镇参观了被誉为“摧不垮打不掉”的青溪中央红色交通线。全体党员干部在历史资料前驻足参观,凝神聚思,缅怀革命先烈并深入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知难而进的优秀品质。

全体党员干部还到高陂镇对陶瓷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对高陂陶瓷的工艺进步以及陶瓷产业发展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这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在学习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