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赴叶剑英纪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赴叶剑英纪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6 17:44:13   浏览:-
字号:

412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叶剑英纪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庄重的心情来到叶剑英纪念园,园内纪念馆共设四个展厅,分为“少怀壮志、泉井情深、力挽狂澜、翰墨飘香、百战归来"五大主题,分别展示出叶剑英元帅各个时期的图文照片、文稿文献与实物史料,充分展现叶帅崇高的革命风范、独特的精神风貌和伟大光辉的一生。中心全体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叶剑英元帅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在这节生动的现场党史课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继续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把对英烈的哀思和景仰,转化为对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是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也是中心党员一次理想信念的洗礼和党性锤炼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做到了结合革命老区红色资源,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革命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祭奠革命先烈过程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下来要把红色革命精神落实到中心的调研和文稿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主动担当,艰苦奋斗,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