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温爱生主任率队赴市医保局开展“保尚保”专题调研
温爱生主任率队赴市医保局开展“保尚保”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2-21 11:58:36   浏览:-
字号:

              2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温爱生率调研组赴市医保局开展梅州市“保尚保”发展状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与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中国人保梅州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经办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保尚保”项目运行、推广等情况,并就如何促进“保尚保”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有效减轻参保患者大病重病负担进行了初步探讨。

             温爱生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开展“保尚保”专题调研,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多层次医保体系建设的具体行动,调研组要充分认识推广“保尚保”项目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梅州“保尚保”发展状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如实反映涉及各方意见诉求,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政策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助力我市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