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巧手展匠心 巾帼绽芳华<br/>——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巧手展匠心 巾帼绽芳华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09 11:31:58   浏览:-
字号:

  在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丰富妇女职工文化生活,市发展研究中心妇委会组织妇女职工开展“巧手展匠心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妇女职工平日里高强度码字撰稿的手,今日握起画笔,聚精会神勾勒线条、填充色彩,在她们心灵手巧的绘制下,一幅幅生机盎然、赏心悦目的精美画作映入眼帘,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照片2.jpg


        通过活动,让妇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了艺术修养和情操,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妇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梅州发展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554053826096190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