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转作风,竞标争先开新局
多措并举转作风,竞标争先开新局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3 10:18:55   浏览:-
字号:

  3月10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市委加强作风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竞标争先的精气神,推动主责主业提质增效,开创发展研究工作新局面。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温爱生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华主持会议。

  温爱生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字打底筑根基。坚持不懈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效能“大提升”、任务“真落实”。二要“快”字着力提效能。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做到文稿审核“日清日结”,课题调研压茬推进,意见反馈精准科学,交办工作高效完成,努力做到“好中求快、能快则快、又好又快”。三要“严”字当头守纪律。坚决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识大体顾大局、听指挥敢担当、敢亮剑善斗争、办实事求实效、懂团结会团结等“六种行为”,全力打造“零投诉”机关和“无信访”单位。四要“好”字为要开新局。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严格执行“三级审核”“三审三校”,用心用力做好文稿服务工作。围绕重点难点,加强调查研究,打造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和工作亮点,当好政府“智囊团”、政策“储备库”,推动发展研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市委加强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和会风会纪有关问题的通报,并部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