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爱绿植绿护绿,共建绿美梅州
爱绿植绿护绿,共建绿美梅州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市林业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0 09:07:00   浏览:-
字号:

  党建引领添新绿,植树护绿正当时。3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市林业局第二党支部到泮坑清凉山郊野公园开展“爱绿植绿护绿,共建绿美梅州”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党员干部自发分成一个个小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浇水培土,“党建红”和“生态绿”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新栽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义务植树倡议,将义务植树与党建活动紧密结合,加强交流互动,凝聚党建合力,共同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绿美梅州、厚植生态优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