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8-31 11:50:06   浏览:-
字号:

  8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以及《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动员部署2023年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温爱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强化理论武装,厚植廉洁根基,涵养清风正气,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发展研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结合市级层面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守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更加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重点加强对“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恪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三要统筹结合推动纪见行见效。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今年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六个一”活动,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和主题教育有机衔接、互促互进。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同频并进、同向发力,切实将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研究工作实效,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标以《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IMG_20230830_100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