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通知公告公示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复试公告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复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3 15:21:13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0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复试公告


我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初试已顺利结束,现就复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079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梅州市政府大楼三楼西会议室(梅州市江南街道新中路38号),附近交通路线等信息可参考附件2。建议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前往,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复试采取现场面谈方式。通过了解考生个人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研究能力、家庭情况、工作意向等信息,掌握考生与其所报考岗位的匹配程度。

四、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在复试中出现同岗位面试成绩并列的,则按初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如初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复试主评委的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面试结束后当天告知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对象。

五、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进入复试的所有考生。

(二)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2020年应届毕业生:

1、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

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复印件2份;

3、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一式三份)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2份;

5、引才公告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已获取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已毕业大学生:

1、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

2、学历证书及复印件2份;

3、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份;

4、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一式三份)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2份;

6、引才公告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六、体检

体检按考生复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经济发展研究部和生态发展研究部均按岗位招录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受疫情影响,为避免考生多次往返梅州和所在居住地,体检安排在710日(星期五)上午进行,各考生于710日上午745在市政府大门集合体检不合格的将在通过资格审核考生中按复试成绩高低替补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4),了解相关注意事项。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员,考察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等。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员。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复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现场面试相关工作。考生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九、其他事项

(一)如进入复试考生放弃现场面试资格,需提前3天向我中心简要说明情况。

(二)对市外来梅参加我中心现场面试的考生,由我中心统一发放交通补助(市外省内500元、省外1000元,凭交通票据领取),并解决考生来梅考试的食宿问题。

(三)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方式畅通,因与考生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我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3-2286985,传真:0753-2286980,邮箱:mzfzyjzx@126.com)。


附件:1.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复试人员名单.docx

2.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docx

3.面试考生须知.docx

4.体检须知.docx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