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便民提示 “新查验场,一站式服务太方便了!”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便民提示
“新查验场,一站式服务太方便了!”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3 08:52:54   浏览:-
字号:

一次排队

一次受理

一次性办结

所有业务当天能够完成

最快1个钟能出证

这是新搬迁的梅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车管所机动车查验场的最大特点

  为落实好公安部便民利民措施,维护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护航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自2023年2月28日起,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东升查验场正式搬迁至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机动车查验场(扶大)。

图片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多

许多车主在现场排队等候查验

图片

图片

  黄先生:“这里比之前的查验场近得多,办证也快了。”

  邱小姐:“我们都是从新县城、环市路过来办证的,路程短了,场地更大了,也好停车。”

  李先生:“资料审核、查验车辆、查验审核、登记受理,一次性在这里就能搞定,不用两头跑。

  据了解,扶大查验场面积大,综合业务窗口增多,同时整合了办证大厅,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让车主在申请办理车驾管业务时,不再需要两头跑,排队一次、受理一次就能拿到证,直接在大厅里就可以实现业务办结,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方便了群众。

图片

  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转让登记、本省异地查验都可以在扶大查验场办理,目前查验场每天受理量为250辆机动车,一天最多能完成300辆机动车的查验。

图片

新查验场地址

梅县区扶大镇205国道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侧)

查验场办理业务

机动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

转让登记等业务

咨询电话:2500898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30-18:00

最后提醒各位车主们

办理相关业务需要

带齐相关证件及纸质材料

不然容易跑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