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公示公告 张爱军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公安工作:劳动最光荣 平安最重要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公示公告
张爱军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公安工作:劳动最光荣 平安最重要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06 16:55:52   浏览:-
字号:



  5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来到市公安局,检查督导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状况、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我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出行出游平安有序。市领导霍阳、吴泽桐、宁惠军参加督导。



  张爱军以视频调度形式检查各县(市、区)公安局节假日值守情况,听取各地治安和交通道路情况汇报,并向坚守在岗的全市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劳动最光荣,平安最重要。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做实做细各项管理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强化对重点领域和重点路段的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的监测预警。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节假日的值班备勤,严肃值班纪律,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应对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五一假期。



  宁惠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和保障道路畅顺、安全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社会面管控、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校园安全维护、应急处突等工作措施,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实举措,圆满完成好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节日期间,梅州公安全体民警在岗在位,全力以赴确保“五一”假期社会面平安稳定。截至目前,我市社会治安状况良好,道路交通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