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公示公告 悬赏通告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公示公告
悬赏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9 09:43:35   浏览:-
字号:

为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势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梅州市公安局决定对在逃犯罪嫌疑人李自强进行公开悬赏追捕。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人员线索,凡提供重要线索,经查证属实或协助缉捕抓获悬赏人员的,梅州市公安局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举报人相应奖励金,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对隐瞒、窝藏、包庇悬赏逃犯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可以依法给予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的,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缉捕,依法严惩。

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梅州市公安局专案组:17376714110(吴警官);

2、举报信邮寄地址:梅州市公安局扫黑办(梅州市梅江区嘉应东路1号)

梅州市公安局

2021年7月12日

犯罪嫌疑人信息

图片

姓名: 李自强(绰号“阿丑”)

性别:男

户籍地址:广东省五华县水寨镇良美村榄树下

身份证号码:441424198512120033

悬赏金额: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