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公示公告 注意!“交管12123”APP在以下时间段暂停约考和缴费!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公示公告
注意!“交管12123”APP在以下时间段暂停约考和缴费!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8 14:57:07   浏览:-
字号:
  

关于“互联网服务平台”因迁移暂停服务的通知

  接省交管局通知,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含“交管 12123”APP 以下简称“互联网服务平台”)的运行效率和运维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公安交管业务“网上办”“指尖办”的需求,广东省交管局将于 2022 年 7 月 8 日 18 时至 12 日 8 时实施迁移工作。(简单说:以上时间段无法操作使用“交管 12123”APP 约考和缴费)。请各驾校及考生避开此时间段使用,引导考生在上述日期外进行考试预约、缴费,驾驶人自助体检等相关业务办理。

满分教育学习在 7 月 11 日、12 日暂停上课学习,对已预约的课程,各位群众自行改约学习日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