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林立龙等人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林立龙等人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28 09:52:02   浏览:-
字号:

关于征集林立龙等人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根据全国扫黑办转发线索,我局对平远县以林立龙为首的犯罪团伙进行收网,抓获林立龙、姚翔、姚嘉欣、姚陆锋、谢剑锋等犯罪嫌疑人5名。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执行逮捕,涉嫌聚众斗殴、强迫交易、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罪名。

  为全面深挖彻查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于遭受过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单位、企业、社会团体、被害人及知情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证据。

  二、对于包庇和纵容该犯罪团伙或参与该团伙犯罪的有关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包庇、窝藏该犯罪团伙成员,为其通风报信、帮助毁灭或伪造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对于窝藏、转移、收购、代为销售或者以其他方式掩饰、隐瞒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所得、收益的,应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主动上缴涉案资金和收益。对拒不配合侦查的上述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惩处。

  四、对于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问题并经查证属实的,或者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其他共同犯罪嫌疑人的,将按照规定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被害人、证人及其亲属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惩处。

  五、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53-2168263;19820134943(叶警官)

  2、来信举报:梅州市梅江区定民路8号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

  邮政编码:514021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

2022年10月26日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图片

1、林立龙,绰号:腊古,男,35岁

身份证号码:441426********3034

户籍所在地: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大柘镇超竹村打古墩

图片

 2、姚翔,男,31岁

身份证号码:441426********3856

户籍所在地: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岭下村光华1号

图片

 3、姚嘉欣,绰号:大鼻公,男

身份证号码:441426********3854

户籍所在地: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大柘镇墩背村齐云楼

图片

 4、姚陆锋,绰号:猪板油,男

身份证号码:441426********3815

户籍所在地: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大柘镇梅东村红心队

图片

 5、谢剑锋,绰号:书记、司令,男

身份证号码:441426********0018

户籍所在地: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

大柘镇城西城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