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公安局拟聘用警务辅助人员公示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公安局拟聘用警务辅助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2-23 10:00:55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经资格审核、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政审,拟聘用叶永越、黄炜鹏、古立煜、张毅、曾德鹏、钟妮(女)等6名同志为梅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公安局政治处人事科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反映聘用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2日至28日

  监督电话:梅州市公安局政治处人事科

  0753-2169825、2169369

  梅州市公安局     

2023年2月22日   

  拟聘用人员名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