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公示公告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人逾期不接受处理拟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告(2024年第006号)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公示公告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人逾期不接受处理拟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告(2024年第006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05 17:56:13   浏览:-
字号:

  以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人逾期不接受处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等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将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内容、事实、理由、记分分值告知公告(见附件)。

  请以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人自公告之日起7日内,到拟作出处罚决定的机关接受处理,并可以依法提出陈述、申辩或者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特此公告。

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