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公安重拳整治赌博乱象,助力创文创卫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公安重拳整治赌博乱象,助力创文创卫
来源:兴宁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27 10:32:44   浏览:-
字号:

1.jpg

  在全市人民积极改善城市面容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全力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时,有些人却为一己私利,在公众场所聚众赌博,影响社会风气。日前,兴宁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民警对东风路步行街内一非法聚众赌博摊档进行查处,一举抓获以钟某为首等11名涉赌人员,现场缴获赌具、赌资、筹码一批。

  近日,东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东风路步行街内出现以打麻将为名实为聚众赌博的不良现象,且涉赌金额较大,遂决定对步行街内聚赌摊档进行查处。8月20日下午,东街派出所全警出动,对步行街内聚众打牌的摊档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店主钟某及参赌人员共11人,并收缴赌具、赌资、筹码一批。

  经审查,违法人员钟某等11人对其在东风路步行街参与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兴宁市公安局依法对违法人员钟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其余10名参赌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文明城市,是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一个市民的文明形象,为更好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兴宁公安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对影响创建工作的赌博等社会治安乱象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接下来,兴宁公安将继续加大巡查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同时,兴宁公安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赌博行为,警民联手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为“双创”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