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多措并举 专项整治不规范按摩服务场所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多措并举 专项整治不规范按摩服务场所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4 09:41:45   浏览:-
字号:

4.jpg

1.jpg

1 (2).jpg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桑拿按摩场所的治安管理和经营秩序,坚决有效遏制涉黄赌毒等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日前,兴宁市公安局大新街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多措并举加强对辖区内桑拿按摩场所的专项整治,40多间不规范经营的按摩场所被依法查封。

  坚持以查促管。组织警力对辖区桑拿按摩洗浴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排查,查清辖区场所的数量、分布情况和突出问题,掌握场所经营管理者(法人代表)、经营状况、硬件设施、从业人员数量以及消防许可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整治。

  坚持以打促防。联合治安大队重点围绕场所是否违法违规经营、经营管理者是否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消防设施是否合格、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居住证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清查整治,严厉打击和预防按摩场所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坚持以防促安。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和法律法规教育,提高相关场所责任人的安全经营、依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在场所内发生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建立桑拿洗浴按摩场所日常巡查、常态管理、举报奖励等长效工作机制,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针对辖区按摩场所比较集中的地方,该所积极争取兴田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加装路灯、监控视频等措施对这些场所进行实时管控,不放过任何一个治安死角,一旦发现有场所涉违法犯罪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间,查处一间。据统计,从8月份专项整治以来,大新街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兴田街道办、城综局、消防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不文明规范经营、不符合硬件设施、未取得消防许可证、无牌无证经营的40多间桑拿按摩场所进行依法查封。